close

封面.png

 

拉線的痛
只好忍耐忍耐忍耐。我痛的時候會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就睡覺睡覺焦躁焦躁。

pain1.png

 

 

嘴巴破洞

hurt.png
矯正器與口腔摩擦摩擦,偶爾會破幾個傷口,傷口碰到矯正器繼續摩擦摩擦,這樣傷口癒合不太容易(還是會癒合啦)。

1.png
如果想要快一點好,我有試過很多方法,本人天生火氣大,從小容易嘴巴破皮,我做過最有效的方法是吃奇異果,一天一顆好得快,不僅皮膚會水水,嗯嗯也會順暢。身為窮書生,覺得B群不便宜,晚上吃了會睡不著,時間久了會過期,蠻麻煩的~

 

可以用診所給的軟蠟年在矯正器上,用意是減少摩擦。但我總是懶得用...

S_5418682733746.jpg

 

 

吃飯的痛
只能吃軟不吃硬。是有聽說不能吃咖哩和口香糖,怕牙齒會色素沉澱,怕口香糖會卡在矯正器上。可是我照吃也沒有這個困擾啦~

 

 

牙齒碰到牙齒的痛
這種痛我想只有戴過矯正器的人懂。要注意一點。

pain2.png

好笑的口音
慢慢習慣自己說話的方式,有些人可以沒有,有些人會改變,我是介於中間,就看各位的造化了。

 

 

缺牙
拔完牙齒的那段時間很空洞,吃飯要小心,飯裡掉到傷口有點難取出,遇到慌亂也要冷靜喔。
缺牙雖然很好笑,不太好看,但這只是暫時的。努力過生活,日子就會快快一天天過去。

 

 

 

 

以上說的這些困擾只是一段時間的,撐過了美麗的牙齒就是你的了,

放心地交給醫生,做好心理準備,多多了解資訊才是最重要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