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-1.png

封面照看起來精神很差

對 因為我沒睡飽也沒化妝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NUU Pasta

以前有在聯合大學的景觀餐廳開過

那個時候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

因為便宜、好吃又很大碗

現在是開在聯合大學對面喔~

 

未命名-2.png

檸檬紅茶在店裡面自己裝喔

自己的檸檬紅茶 自己裝! 的意思 ( 霸氣

 

未命名-3.png

吃起來很好吃 我蠻喜歡菇菇的 真的是好吃的菇菇

他們家的焗烤的吃起來不會膩

每一次去外面點焗烤都很害怕膩膩膩的

 

未命名-5.png

會比較鹹一點點 因為是燻雞嘛~

 

未命名-4.png

濃湯也是自己裝喔~

 

未命名-6.png

店裡面小小的很溫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老家

未命名-1.png

是一個很文青的地方

東西很好吃 充滿著藝術的氣息

在這裡會辦藝文展覽

服務蠻好的

 

未命名-3.png

這個是脆香腸培根鹹派

上面的玉米筍吃起來甜甜的

生菜搭配上醬料超級搭

裡面的香腸脆脆的再派皮邊

真的很好吃

 

未命名-4.png

這個是普羅旺斯燉菜鹹派

在裡面我有吃到馬鈴薯和紅蘿蔔

也超好吃的

 

未命名-7.png

玄米擂茶

這一杯 暖呼呼的 有點甜 很濃郁

因為我本身不太吃甜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還好

記得不要冷掉才喝完

熱熱喝才是好喝

 

未命名-6.png

暖暖的一杯 - 抹茶歐蕾

上面有愛心拉花 超可愛的啦 我戀愛了

如果你不知道甚麼是歐蕾 簡單來說就是牛奶啦~

抹茶是打從杯底的濃郁

如果你式抹茶控的話 很推薦這杯喔

 

未命名-2.png

一小杯的咖啡

被招待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

香香的老家咖啡

 

未命名-5.png

老家,屬於每個人的家

服務真的很好 很親切

 

未命名-8.png

細細地品嚐 純樸的香味

謝謝大家看這篇吃肥記

 

P.S. 如果想看店家資訊的話可以直接點藍色的字 就會跳到他們的粉絲業喔 我之前都沒說

 

我覺得好吃的我才會推薦 沒有特別好吃的店家我就不會寫文章 這是我的堅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